每當有人問我.你認為怎樣的人才算愛你...我總是說:[一個會把我捧在手心上疼的人].
一回答這句話.我就知道我又要被洗腦了.因為每個人都會告訴我說.這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情節.
真實的世界是沒有這種人的.......
或許真的是我對愛情存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吧!!!!!!但是女人為了她心愛的男人.終其一生的付出.
難道不值得讓人捧在手心上疼嗎????????

ps.分享給所有在感情裡只懂付出不求回報的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