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葛蘿介紹勝興車站周邊美食後. 我就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去吃吃看那傳說中的牛肉碗公飯.於是星期日去南庄後.就繼續往勝興車站的方向前進.


妞姐題外話:
到木雕街後.就可以看到網勝興車站的指標.當車子一轉進往勝興車站的方向前進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綠葉方舟就在附近ㄋ...不禁想起他們家松露牛排的好滋味..
ps.這張勝興車站的照片是朋友用手機照的.效果很好ㄛ!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喔!!!!!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阿媽碗公飯-牛肉口味....
 
各位看官們.這樣一碗阿媽碗公飯.有沒有色香味俱全啊!!!配菜有好吃的滷牛肉.油雞.炸豆腐.高麗菜苗.
再 加上淋了滷牛肉湯汁的白飯.讓原本不愛吃飯的我.也對這碗牛肉碗公飯讚不絕口.不過有點小可惜的地方是.其中有幾塊牛肉比較老.


.這道是朋友點的橙汁雞腿.有沒有很豐富的感覺.除了高麗菜苗和炸豆腐跟我的一樣外.其餘的配菜並不一 樣.由此可見店家在配菜方面有花心思去研究.聽朋友的描述.感覺這碗橙汁雞腿跟我的牛肉碗公飯一樣好吃.不過由於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油.朋友不愛吃太油.所以這碗橙汁雞腿的分數是95分..


        飯後飲料是好喝的鮮桔汁.剛剛好可以去油解膩.因此我和朋友對於這杯鮮桔汁可是讚不絕口ㄋ.....




               這是在餐點送來後.朋友幫我拍的側拍.還滿自然的.

           店內一角.


           三義不愧是以木雕出名.你們有沒有覺得木雕師傅把這位在擂茶的老先生刻的很傳神啊!


   店家資訊:
                    細妹按靚                   
                   038-875375   舊山線勝興火車站旁
                   http://home.kimo.com.tw/mill_tea/




     妞姐旅遊後記:勝興周遭有許許多多的美食.不過由於吃了那麼大一碗飯之後ㄋ.
                              外面的美食似乎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所以就只好看看做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