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每次上來寫無名一定都是三更半夜.不是我睡不著哦!!.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可是非常好睡的ㄋ.所以今天也不例外.一樣又是三更半夜的時間出現.可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感觸特別多吧!
一直以來我的朋友就不多.所以一但我認定對方是朋友.就一定真心對待.一直到這幾個月.很多的事情讓我認清了事實.也讓自己瞬間成長了不少.由於星期六當vicky麻伴娘的關係.讓我體會到何謂真的朋友.那一晚大家的關心及好意.讓我有著深深的感動.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也替"他"高興.可以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無論最後的決定如何.都很謝謝大家的幫忙跟鼓勵.這些點點滴滴看在眼裡.也記在心裡.還是那句老話.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