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我們與vicky麻.palls麻一家到清境過年.帶寶貝們去玩了三天兩夜.
但由於今年我的"玩伴"vicky麻結婚..因此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自己應該會待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的過完這10天假期.
(不過我想等過完年.我應該就胖了一圈.哈哈哈......)
沒想到那天vicky麻突然的一句:過年有沒有要去哪玩?
又讓我想帶寶貝們到處走走...所以就先著手計劃花東之旅.
可是ㄋ.由於離過年不到一個月了.再加上花東可帶狗狗住宿的地方並不多.
最後我也只好放棄花東之旅.改轉往墾丁.不過此時離過年只剩10幾天.
讓我不禁擔心起會不會沒有房間的問題.在找了好幾天.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終於讓我找到願意讓寶貝們一起住宿的地方了...真是太高興了...
不枉費我這一兩個星期來.眼睛一直黏在電腦上的辛苦.

:"玩伴"-顧名思義ㄋ.就是玩樂的伙伴.也就是說有玩的一定都有她啦!!!
              (vicky麻千萬不要打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