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醜"不外揚.但是為了表示我的決心.
我只好狠心的把"曾小妞"昨天在寶之屋愛吃的樣子給po上來.
讓大家看看這位半年沒人管.每天悠閒度日的曾小妞到底是有多愛吃ㄋ.


圖是jordan乾媽幫我和曾小妞照的.要讓大家看看愛吃的"曾小妞"看到食物愛吃的樣子..
每當這種時候.我都很怕旁邊的人以為"曾小妞"在家都被我虐待.沒吃飽ㄋ.....
但是話說回來.vicky麻你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ㄋ.
原本想說我們家"曾小妞"愛吃的樣子被拍下來應該不會美到哪去.
沒想到技術好的vicky麻拍起來還真自然ㄋ......嘻
不過自從上次聚會到這次ㄉㄟ的生日趴.都讓我感覺妞退步不少.
不是牠不乖.而是我太久沒幫牠複習了.所以魔鬼訓練即將要開始啦!!!!!



                後記:可愛的ㄉㄟㄉㄟ.托你的福.讓妞昨天又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姨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都帥帥!!!!!!!!!!!!





  新鮮事~搶先報:
                       昨天剛好遇到大台灣旅遊網要做專題報導.因此我們被邀請一同入鏡.
                       不過千萬別誤會ㄛ!!我們可是配角.狗狗才是主角ㄋ...呵呵呵
                       想看看寶之屋詳細介紹的朋友們.可到大台灣旅遊網.有詳盡的介紹.



      大台灣旅遊網         http://search.travel-web.com.tw/?Qry=%A4%A4%A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