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就看到朋友msn標題上寫著."要去住拍攝savrin幸福位子篇的民宿".
在妞姐"探聽"之下.原來是朋友打算月底到墾丁玩的時候.幫女朋友過生日.
已經先跟老闆溝通好.請老闆在他們要回房間的時候.先在房間擺滿了蠟燭.
以及蛋糕....等等的一些佈置.希望可以給女朋友一個難忘的生日.
因為他希望女朋友可以流下"幸福的眼淚".不要每次都因為"難過"才流"眼淚".
   
                     
   
所以當朋友說希望女友可以流下幸福眼淚的同時.我很替他女朋友開心.
因為我看到的不只是朋友的用心.還有對於這段感情的努力.
並不是因為做這些事我才這麼說.
而是我覺得他有感受到對方的付出.也懂得對方為什麼而難過.
這是我覺得很難能可貴的地方.也是很多男生都無法做到的.


   ps.女人要的就是這份心.就算沒有這麼浪漫.她們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