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旁的巷子裡.有著許多好吃的小吃及餐廳.但由於上班時間不方便在店裡食用餐點的關係.一向都跟這些美食無緣.一直到前幾天中午.冒著老闆有可能打電話來查勤的危險.才有機會吃到這家想了很久.但一直吃不到的"珈  啡   舍"
ps.珈啡舍的"啡"是玉字部. 但由於妞姐一直打不出來.所以只好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含ㄋ!!!!!





一入坐.打開菜單.餐點的選擇有很多種.不過妞姐還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所以妞姊點了義大利鮭魚麵.
麵的醬料有著香香的蒜味及微辣的口感.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妨可以嘗試看看.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鮭魚的刺並沒有做過處理.因此在食用時.要留意鮭魚上的刺!!!

朋友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我有挖一口來嘗嘗看味道.有著很濃郁的奶油味.是一道女生一定會很愛的料理.ps.焗烤類的餐點是店裡的招牌哦!!!


最後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介紹一下當天的附餐飲料.我想我只能告訴你們.這是我喝過附餐飲料裡.最好喝的奶茶了.一份餐只要150.但是卻可以喝到有如泡沫紅茶店裡1杯100多元的品質.真的是物超所質.
所以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約三五好友去品嚐一下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妞姐五四三:
                 那一天其實還是吃的有點趕.因為老闆打電話來了啦!!!!所以我就快速解決了這一餐.
                 下次一定要挑一天可以坐久一點~好好品嚐店裡的餐點.及好喝的奶茶.
                  附帶一提的是.朋友點的綠茶也很好喝ㄛ!!!!!只不過妞姐的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有辦法
                  照下來給大家看!!!!








店家資訊:
               珈啡舍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 (新光三越旁巷內)
               2562-3557    預約專線:2541-2976  
              

             

   





arrow
arrow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