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去年到山上跨年的習慣.今年依然決定要往山上跑.不同的是.
我們這次要帶著寶貝們一起去.
不過在出發前依然飄著毛毛細雨.不經讓人擔心今天的活動是否會受到影響
隨著出發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並未接到改變行程的通知.我想應該是決定風雨無阻吧!
到了營區發現一片漆黑.心想該不會老闆未營業吧!只好趕快請妹妹幫我查電話.
之後請vicky拔跟老闆通話.沒想到老闆的回答竟然說.你們露營裝備都有帶吧!那就自己來ㄛ
(意思是說短時間內他不會回來啦!很猛的老闆~)但是他不回來沒有電可以用...


因此我們利用車燈的燈光來準備今晚豐盛的一餐.不過太餓了.記得拍照的時候.都已經吃了半鍋啦..
ps.材料是賢慧的vicky麻一大早去菜市場購買.並且清洗乾淨帶來的ㄋ.


由於第一回合煮了將近一個小時.所以到了第二回合.我們就自己DIY用了紙板當鍋蓋啦!!這樣會快一點!!!!

你們知道ku麻和ㄉㄟ麻到底在看什麼嗎........????????



看出來了嗎..我想各位看倌應該看不出來.就是終於快滾啦!!出現一點小泡泡.
不過由於妞姐的相機沒那麼專業.所以看不出來ㄋ...你們千萬不要覺得我在"裝孝ㄟ"..

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找vicky麻.因為他們有把"小泡泡"給錄影存證 ㄋ...嘻
沒想到吃到第二回合.老闆出現ㄌ.原來老闆去參加兄弟會啦~~真的是有點給他打敗...


接下來要來介紹參與跨年活動的寶貝們...來看看牠們第一次露營的狀況.

妞妞:阿姐啊.我想睡覺了....你們到底要吃多久ㄋ



jordan:一直吃.一直吃.也沒我的份.又不讓我自己去玩..



左邊是ㄉㄟㄉㄟ.右邊是kuku
ㄉㄟㄉㄟ:我正在極力的表演.因為麻麻會拿"半熟"的菜頭給我吃ㄋ


vicky在等ㄉㄟ麻手上的菜頭.等的可專注ㄋ.







妞姐細細唸:雖然整晚都呈現有雨的狀態.但絲毫一點也不減少我們露營的興致.
      更是讓寶貝們可以盡情享受在雨中玩耍.不用怕被拔拔麻麻罵的一晚.
     (因為雨勢不大.所以就讓牠們去當野孩子啦.)
      果然是如同vicky拔所說.下雨天有下雨天的玩法....
      跨年倒數後.再閒聊一陣子.大家眼皮也開始漸漸沉重.因此就早早入睡.
     (我想應該是vicky麻準備的太豐盛啦!!才會令大家早早就想睡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