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下午才面試.晚上就打電話通知我明天可以去上班.
害人家本來在計劃出國旅遊的行程都破壞了ㄋ.
(因為我一直想說應該沒那麼快.我還邊上104.邊看易遊網ㄋ...哈哈
不過有工作也是好的.因為這樣才能夠多賺點錢.因為有好多東西都想買ㄛ!!!!
我的新公司離我家非常近.騎車不用5分鐘.所以符合了第一項."離家近".....
再來就是中午有午餐津貼.這樣無形之中也省了不少.所以也算是符合第二項"錢多"......
而事少ㄋ.我就不敢說了ㄋ.因為我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上應該是會有滿多雜事要做.
不過沒關係啦!!!能夠跟一般人一樣可以6點下班就覺得很高興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