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我的新工作這篇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我辭掉之前的工作本來是想出國玩一下.
再好好的工作的.誰知才剛決定好行程.就找到新工作了.
不過..因為..所以..的原因.我就把新工作辭了.
沒想到剛好爸媽提到他們要跟朋友去okinawa玩.
"愛哭愛跟路"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ㄋ.
所以就跟著一群愛玩的中老年人往okinawa出發囉!



   其實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對於搭電梯.坐飛機有著恐懼感.
   不過當照片裡的妹妹和她媽媽坐我旁邊的時候.卻讓我的恐懼感大大的降低.
   因為那個媽媽很少坐飛機.所以當飛機準備起飛的時候.她握緊了妹妹的手.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會緊張........



     此次要帶著我們玩4天3夜的行程的導遊是"中山"先生.
     在遊覽車上聽他介紹okinawa.就知道這幾天的旅程一定會很愉快.
     因此到飯店等領隊將每人的房間分配好後.
     爸媽及同行的阿姨就說要到飯店附近逛一下.
     二話不說.我當然是趕快拿著皮包.相機跟著她們一起去.

註:過不管是okinawa.或是別的國家.應該都沒有像台灣一樣.
     夜晚有那麼多的休閒娛樂.
    
  但還不錯的地方是.走出了飯店還有一間小超市和兩間居酒屋及披薩店有營業.
  頓時間小小的超市擠了滿滿的人.



    當大家採買好水果及零食後.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返回飯店.準備要好好享用剛剛採買的東西.
    (左.香蕉.中.花生.右.純黑糖角)其實那天還買了水梨.蘋果.草莓.不過等我想到要照相的時候.
    水梨和蘋果早已進到大家的肚子裡了ㄋ.不過我有照到好吃的草莓ㄛ...
    日本的草莓因為沒有直接受到日光照射.所以果肉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
 不過一樣很好吃ㄛ(照片晚點補上)
    吃完了水果後.大夥聊了一下天.喝了一點酒就返回房間準備要為明天的行程儲存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