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想伴侶:
八大條件:
身高~這點很重要啦!因為我太高了.這就是高個子的悲哀.好男人大多都不高ㄋ.
愛狗~因為生活中少不了狗.朋友也都愛狗.不愛狗是沒有辦法融入我的生活的.
孝順~愛我也要愛我的家人.因為我也會對對方的爸媽很好ㄋ
認真~認真的男人最帥.不管是工作或是做事情.
善良~善良比什麼都重要.因為現在人心險惡ㄋ.善良的人不多了ㄋ...^^
穩重~因為我很孩子氣.所以另一半一定要穩重.
幽默~有幽默感.走到哪氣氛都很熱鬧ㄋ.我喜歡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熱愛戶外活動~因為我在家待不住.所以另一伴要陪我到處趴趴走.及吃吃喝喝.

☆☆☆☆☆☆☆☆☆☆☆☆☆☆☆☆☆☆☆☆☆☆☆☆☆☆☆☆☆☆☆☆☆☆☆

開始點名囉!!
小葵家.
NAMI麻家.
牛牛麻家.
我就只有這些人可以陷害啦!其他人都有被點名了!所以你們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