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號我的好朋友vicky麻要與愛情長跑10年的vicky拔訂婚了.雖然我要上班無法參加.
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

想起我與vicku麻的認識.只能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誰也沒想到我們竟然是因為彼此的男友是同學.而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樣的友誼一維持就是6年.

6年來...一直期待著他們婚禮那天的到來.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vicky拔送給vicky麻最好的禮物
因為一路走來.vicky麻的包容.信任.與決心.我都看在眼裡.這樣無私的付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到的.
.因此vicky拔.vicky麻你們一定要幸福喔!!!!就像是你們在訂婚喜宴上播放的歌曲一樣.....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看著vicky麻文定的照片.有種說不出口的感動..........覺得vicky麻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