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豬頭的妞姐.想說夏天天氣熱.應該是用不到睡袋吧!!就什麼都沒帶的出發了.到了晚上才發現其實滿冷的ㄋ.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睡.所以一大早約5點多就起床啦!!

只是曾小妞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抬頭看著我.彷彿在告訴我說.
阿姐呀!!!你會不會太早起來啦!!.....
所以在我起來的同時.曾小妞也不得不起來啦!!!


不過沒想到我一起床就看到ㄉㄟ麻.vikcy麻.還有小co拔.布丁拔早已起床啦.
由其是小co拔跟布丁拔.你們兩個該不會昨夜沒睡都在釣魚吧!!!
這樣早知道我也跟你們借一支釣竿來釣釣看.看看會不會比較想睡一點ㄋ!!
ps.很謝謝ㄉㄟ麻幫我顧狗.因為我要來去幫忙準備今天的早餐啦!



這是我第一次用炭火燒開水.沒想到煮沸的速度比我們跨年用瓦斯爐還快ㄋ.



今天早上的重頭戲來啦!有碳烤豬肉片.火腿.玉米拌鲔魚.還有小黃瓜絲跟洋蔥絲.
再加上vicky麻提供的約克夏奶茶.真的是一頓很豐盛的早餐!!!!


在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大伙就開始整裝待發下水去囉!



由於妞姐是個怕水的膽小鬼.所以只好麻煩jordan哥哥幫我帶妞妞下去游.
誰知道我們家曾小妞跟我一樣.游沒多久就想找石頭趴著休息啦!!!!!
看來曾小妞今年夏天要來好好磨練一下才可以ㄋ...


每個"小朋友"在經過早上的游泳特訓之後.照團體照都粉乖不躁動.
這樣以後每次有聚會就要讓牠們先消耗體力再照啦!


在大家飽餐一頓後.也差不多要準備離開營地.返回可愛的家.
結束這次的兩天一夜露營活動....


---------------------------------------------------------------------
這次兩天一夜露營活動圓滿結束.真的要謝謝大家熱情參與.一樣是那句老話.
有你們的支持.家族才有動力繼續下去.也期待下一次聚會跟大家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