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第一次的兩天一夜露營活動.讓妞姐.布丁拔.vicky麻從6月就開始積極籌劃所有細節.希望能讓大家有個愉快的露營之旅.在經過多次的討論及營地勘查後.決定了這次的露營地點及時間後.就趕緊在家族裡po上活動訊息.也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很順利的成行.接下來就來看看兩天一夜的實況轉播吧!!!!


在出門前打了通電話給布丁拔.沒想到布丁拔卻跟我說塞車.
天啊!!!我就已經晚出門了.還給我塞車..
好險布丁拔早早就到了.這樣我也放心多啦!!!!



到了營區.搭好帳篷後.豐盛的BBQ大餐就要準備開始囉!!!



晚餐:滷味(滷蛋白.豆干.海帶.雞珍....等).蛤蜊絲瓜.奶油洋蔥雞.甜椒小卷.
     奶油金針菇.培根捲.蝦子.香腸.豬血糕.豬肉片.烤豬肋排...等
甜點:巴樂.香瓜.仙草.飲料.啤酒等.(越寫越覺得餓啦!!!誰來救救我...)



在酒足飯飽後.天色也漸漸昏暗.妞姐在VICKY拔的"提醒"下.趕緊集合大家.讓大家在月光下來個"第一次接觸".(呵..別誤會ㄛ.可不是來電五十...)
是介紹自己家裡的寶貝給大家認識啦!!!!
左邊照片:(中)亞曼尼拔麻一家 (右)哈利拔麻一家
右邊照片:"下港有名聲.上港有出名"的小CO拔一家!!

--------------------------------------------------------------------

在晚會結束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小CO拔的外甥女被毛毛蟲刺到...
手上都是毛毛蟲的刺啦!!不過好加在阿嬤跟阿姨的危機處理做的非常好...
及時把妹妹手中的刺都拔出來.讓大家放心不少.
之後大家也隨著蟲鳴聲在月光下慢慢進入夢鄉.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


經驗小分享:
毛毛蟲跑到身上.要記得不可直接用手撥.以避免被毛毛蟲的毛刺到哦!!




PS.每次都是熬夜趕功課.在寫下去明天就爬不起來啦!所以今天就先交一篇!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